這邊會說明一些本站的相關資料的敘述走向,
關於開箱文的部分,說實在我的開箱文跟一版專業的比較不同,
比較像是我自己使用過後的感想心得,

所以照片通常不多也不會很仔細,心得的部分當然是自己使用過後的感覺,
也就是說請不要期待會出現那種很仔細地介紹東西什麼的,
Trivia的部分就是我個人覺得很多人問過我的問題,或是純粹想幫自己留存的小知識,
至於其他的動畫小說等心得感想就是純粹寫出一些自己的感想而已囉XDDD

Announcemet  

 

 

 

 

 

 

 

 

 

 

 

 

 

 

 

 

 

 

 

 

 

 

另外就是我發文的地方除了天空部落格、痞客邦和滄者極限這三處喔
P.S.隨文附上的是武田日向老師的插圖=w=


arrow
arrow

    Azureunac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