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ntier Movie 1  



 

剛剛把MF電影版看完,修改的幅度滿大的,本來的超級大反派變成不

是大反派的樣子XD 男女主角的相遇情況也變得不一樣了,

 
然後真的只能說因為電影版的時間限制,所以整部的節奏都很緊湊,


讓人看得很過癮,演唱會的部分加強很多,恩~~~~~~~真要說的話這


種模式演出很容易製造出氣勢和氣份,在TV版中因為綠毛的存在感比


女王薄弱太多,造成女主角沒有女主角的樣子(個性關係~又沒有場景


襯托,角色就不夠鮮明了),這一次三個人相遇的改變就修正了這個部


分,使角色的鮮活度上取得了一個不錯的平衡點,不過~難怪網路上


女王派的人一直狂不爽理由就可以理解了XD,雖然我本身也是女王派


的人(比較喜歡女王的原因就在於TV版中,她帶給我的印象比較強


烈),但是看到電影版中蘭卡的角色鮮活了不少也是令我滿高興的,說


我是女王派也只是我比較喜歡雪莉露這一型的吧=3=,,整部作品中


我認為不管偏好那位角色,如果要判定一部作品有沒有進步,我覺得


讓蘭卡的角色鮮明度和雪莉露取得了一個平衡點上,我覺得會是我認


為這一部作品不錯的原因,另外,一部作品中就用了19首歌,真的是


吸了不少錢才有辦法這樣搞吧=w=


P.S.裡面有一幕很好笑,現實中我們不是美國運通卡有所謂的黑卡嗎? 號稱連坦克車都能買的尊爵卡@@
這部作品拿來用了~~還是女王的卡,女王要男主角的部隊出動去救
人,費用就從她的黑卡去扣= =a

 
arrow
arrow

    Azureunac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